【药学院】药学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107

516日上午,药学院召开2017年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对今年的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党委组织员、院办、教研办、学工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江宁玉书记主持。

江宁玉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机关作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强调了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随后详细解读了《药学院机关作风建设实施办法》,其中5月份完成全院学习动员大会的举办和实施方案的拟定和印发;6月份围绕“师生座谈会”、“作风建设专用信箱”、“查摆问题”三大方面做好各项工作;7月至11月,根据前期反馈的问题举办针对性的专题研讨会,对各个问题逐一探讨、解答;11月至12月,通过开展问卷调查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反馈,完成阶段性组织评议。

江书记在总结中强调,机关作风建设既是一次查摆个人问题、提升自身作风的机会;同时更是对学院作风建设建言献策的平台,希望大家重视这项工作,注重作风建设,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