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临】四临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101

58日,为响应、贯彻学校党委关于机关作风建设的有关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工作作风,第四临床医学院在五台校区召开了学院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全体院领导、办公室行政人员、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邵海亚同志主持。邵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南医大组[2017]31号《2017年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方案》,深刻领会此项工作的步骤、目标和意义,并布置了学院机关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邵书记要求学院各部门完善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明确岗位职责和要求,从工作纪律、考勤制度、请假制度等方面规范行为。同时,根据学校要求,向附院科教、研究生、本科生、教师征求对于学院的意见和建议。所有行政人员根据方案,对照自身工作状态,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邵书记对全体行政工作人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二是完善工作制度,提高工作的责任心和效率;三是改善工作态度,主动服务附院和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