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启动会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118

    5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议,部署今年的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学院院领导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勇书记主持。

  

    启动会上,学院全体管理干部认真学习了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的会议精神。陈勇院长对照《2017年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方案》进行解读,他从充分认识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结合学院岗位工作特点把握机关作风建设的重点,着力增强改进作风的自觉性等方面进行动员。希望大家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按照需要查摆的七个方面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整改;进一步树立服务观念、担当意识,改善精神风貌;更加强化廉洁自律,坚持勤俭办学。

  

    学院全体管理干部进行讨论,大家认为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以问题、服务为导向,开展“三个一”和“三联系”活动,希望进一步强化继续教育内涵建设,切实将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学院全体管理人员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力争将作风建设落到实处,确保今年的机关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