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校长办公室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110

 

59日上午,校长办公室召开专题工作例会,对全体成员进行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办公室岳国峰主任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上,岳主任传达了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陈琪书记、沈洪兵校长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文件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机关作风建设的意义和重要性做了深刻分析。他强调,机关作风建设是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各项专题教育成果、转变工作职能、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举措。办公室要站在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服务师生员工利益需求,凸显服务和协调两大工作职能的高度,进一步深化认识,以积极行动争创“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机关,推进办公室工作创新改革发展。

岳主任还就办公室成员针对机关作风建设存在的七个方面的问题如何进行自我剖析、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工作改进方向等作了进一步要求。最后,办公室成员一起商议了《校长办公室贯彻落实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方案(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