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2017年机关作风建设工作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774

   5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部署今年的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校领导、全校副科以上干部及机关部门工作人员2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沈洪兵校长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陈琪同志作动员报告,他从充分认识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增强改进作风的自觉性,把握机关作风建设的重点、提高改进作风的针对性,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组织领导,确保改进作风取得实效这三个方面进行动员。
陈书记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落实党对高校工作的具体要求,是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内在要求,是破解学校发展矛盾的现实需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着力解决管理干部中存在的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管理干部能力素质,规范工作行为,提升工作效能,改善精神风貌,建设高效、活力、专业 、担当的管理干部队伍。努力通过干部作风建设带动教风、学风、校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陈书记提出,加强作风建设要从完善学习制度,提升工作能力;健全工作制度,强化内部管理;树立服务观念,强化担当意识;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考核监督;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廉洁自律,坚持勤俭办学等六个方面明确整改措施,构建长效机制。
   陈书记强调,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加大督查督导力度。
    沈洪兵校长强调指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二是要坚持领导带头,全校处级以上干部要以身作则,抓好部门作风建设;三是要坚持正面引导,迅速形成机关作风建设的浓厚氛围。全体管理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把这项任务组织好、完成好,确保今年的机关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组织部、机关党委、人事处图文)

  

 

 陈书记作动员报告

  

  

  沈校长主持大会,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