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附属逸夫医院党委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02-22浏览次数:571

   2月8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党委在E105会议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附属逸夫医院副院长曹长春、宋海雯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琴主持。

会议伊始,冯琴书记对2016年党务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就此次会议主题及意义作简要介绍。机关后勤党支部、门急诊医技党支部、临床第一党支部、临床第二党支部四个支部分别就本支部2016年度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开展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年前召开的支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重点通报了本支部班子前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提出今后整改的方向及措施。全体党员听取了各支部的工作交流,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完成了对本支部的支部班子及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并领取党委印发的《党章知识问卷》,完成对党章第一章“党员”相关内容的学习。民主评议工作结束后,机关后勤党支部还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接收两名党员为预备党员。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增强了各支部班子与党员的紧密联系,加深党员的党性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促进全体党员践行的宗旨、严格遵守党纪,有效推进今后各项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