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学生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100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我校学生党建三级培训的规定,党委组织部、党校于1219,在江宁校区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16年度学生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校校长周亚夫作了开班动员,他要求参训学员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党员培训是党组织加强对党员教育培养的基本要求、是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党员加强党性锻炼的客观需要。他还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二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带动良好学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希望大家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做适应时代发展的合格党员。

开班仪式后,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苏荣健为培训班作了题为大学生党员的卓越追求的辅导报告。他介绍了五位我校的优秀毕业生的杰出事迹,鼓励学员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面向世界、心系祖国,敢于竞争、创新创先,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培训将持续四天,包括专题辅导报告、观看教育影片等环节。  

  

组织部党校

2016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