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两学一做”微党课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1081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决定举办“微党课”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围绕尊崇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讲规矩守纪律、提高道德修养、改进工作作风、联系服务群众等内容,注重结合师生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联系自身的学习、思考和体会,用身边人讲身边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二、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党员。

三、比赛形式

1.微党课课件评比。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根据已经举办的党课情况,收集推选优秀的党课课件,于10月10日下班前交组织部,组织部将对递交的课件进行评选。

2.微党课讲演比赛。组织部从递交的微党课课件中,挑选比较好的课件10个左右,由原讲演者现场进行讲演比赛,时间初定于10月下旬。

四、有关要求

1.微党课比赛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的有效举措,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做好选拔和推荐工作。

2.党课内容要主题鲜明、言简意赅,能教育人、激励人,讲课时间不超过10分钟。

3.本次比赛设微党课课件评比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设微党课讲演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