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推进我校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1223

 

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是中组部2016年5月启动开展的一项工作,经省委教育工委转发(见苏委教组[2016]35号),并被列入“两学一做”落实基层党建7项重点任务(高校主要是党员组织关系排查清理、党代表和党员违纪违法未给予处理情况排查清理、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情况专项检查、党费收缴专项检查4项工作)。暑假前,学校已将该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详见南医大组(2016)46号文件)。

为帮助各二级党组织更好地开展工作,组织部将2008年以来各二级党组织交纳党费情况通报进行了整理,现发给你们。请根据按照专项检查要求,对照学校历年通报文件,认真做好自查工作,请按以下时间节点完成:

12016年9月底前 将有关检查、通报文件,传达至每个支部,确保每个党支部书记、每名党员知晓此事,认真学习。了解党费规定,提高思想认识,个人做好党费上交情况自查。

22016年10月底前各单位对照全校历年党费通报文件进行组织自查,认真整理从2008年至今年8月各支部党费收缴台账将没有全额交纳党费的支部情况书面报党委组织部(附件1)。

32016年11月底前根据支部交纳情况核查当年没有交纳党费的党员个人,依据当时资料和收缴标准,要求补交汇总至二级党组织处。

42016年12月15日前请各二级党组织将自查报告、《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情况统计表》(附件2),以及补交党费一并交组织部。

专项核查期间,如教育工委另行发放有关本工作的详细解释或文件,另行通知。

  

下载:

2016年“两学一做”期间党费收缴专项检查.rar  

  

(内含上级文件、历年全校党费通报文件和党费收缴汇总表、我校关于印发2008-2016年度党费收缴情况及推进党费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