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附属口腔医院举行“七一”庆祝表彰大会 校领导到会上党课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6-07-03浏览次数:338

      6月28日下午,附属口腔医院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七一”庆祝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林应邀出席,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全院共产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孙波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了新党员宣誓,孙波书记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证书。

     随后,王林副校长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的党课专题辅导,他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历史和内容、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全面解读;并指出,在“两学一做”中,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努力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