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330

 520日,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五台校区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丽丽老师主持。

她首先带领各位教师党员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重点阐述了此次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支部成员共同讨论了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开展形式,包括党课、自习、讨论、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等,确定了集中学习活动以及党员个人自主学习。学院党总支顾汉展书记对此次活动方案进行了全面指导。接着,王丽丽副书记就“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习教育如何融入日常工作”为题,为大家讲了第一次党课。

经过动员会和专题党课,全体教师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充分的认识,在思想上高度一致,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