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两学一做”:校领导为我们上党课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403

    614日下午4点,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周亚夫副书记、副校长为医政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系党支部上了一堂党课。医政学院王锦帆书记、姜柏生院长也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

  

    周亚夫副书记、副校长作为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思政系的联系人,为学系党支部老师带来了一堂非常有针对性的党课,他提出思政教育在“两学一做”中尤其重要,我们要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以及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做合格党员,做“四有”教师。他指出了在“两学一做”的过程中我们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提出了新任务。他提出,做合格党员,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对党支部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学习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健全组织生活,提高理论修养,提升教学质量。最后,他希望思政系党支部在接下来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定好目标、定好计划、建好制度、选好内容、用好方法、做好评比,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