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专题讨论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293

 6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09242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大会,共话“当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支部书记仓伟老师首先通报了前段时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全体学生党员围绕学院组织的参观渡江胜利纪念馆、学习南航徐川《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文,并结合当前我国经济发展实际以及各自的情况,展开充分的讨论。王莉同学讲到,当代大学生首先应该是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以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学生会主席陆申宁说,作为大学生,应该把自己的学习、理想和目标与国家的需要结合起来。

本次讨论激发了学生党员对自身责任与使命的重视,提高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党员们纷纷表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做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人,为社会、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