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宣传部团委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133

61515:30,机关党委宣传部团委党支部在德馨楼B217召开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支部书记王铭泽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王铭泽书记传达了《南京医科大学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目标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措施、组织领导几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阐述。随后,他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团共建工作进行说明和动员,与会党员积极开展讨论,为支部工作献计献策。通过与会党员同志的热情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支部今后在“两学一做” 活动中将更好地与部门工作特色和专长有机结合,促进学习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动员会议结束后,党支部王铭泽书记还为支部党员开展了以“入党宣誓仪式的由来”为主题的微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发展到日益壮大的过程。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宣传部团委党支部将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与要求,并将学习活动与党团共建工作深入融合,更好的指导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