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324

613日上午,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党员领导干部“六个一”的要求,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海楼B002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同志于19473月发表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研讨会由院党委陈琳书记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民主党派代表、学院周洪副院长列席了会议。

会上韩晓院长、苏川、刘明捷副院长、陈璐副书记、副院长等分段逐字逐句认真诵读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各位领导边听边记,边读边议,气氛热烈。最后,陈琳书记重点谈了毛泽东主席提出党委会十二条工作方法的时代背景,阐述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现实启示价值和指导意义。

学习研讨中,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毛泽东发表《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是对党的领导经验和工作方法的深刻总结,是对党委会工作方法的制度性安排。此文发表已过去60多年,但今天读来依然感到十分亲切,深受启迪和教益,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借鉴意义。今后,要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为打造“综合实力强、学院环境美、师生干劲足、幸福指数高”的一流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