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附院】二附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371

61日下午,二附院党委在院行政楼五楼小会议室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陈春燕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汪宝林副书记通读《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后,陈春燕书记带头发言,她对照《党委会的工作方法》12条的要求,分析医院班子存在的问题,表示作为书记,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要坚持学习理论,以理论指导实际工作,要带头严把方向,带头遵守纪律和规矩,勇于担当。中心组其他成员纷纷发言,就学习形式和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充分交流学习感悟,按照“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具体要求,用理论学习的所思所获努力推进工作、扎实解决问题。

最后,陈春燕书记对此次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此次专题学习研讨开展的有意义、有收获,大家都能联系实际说问题,理论学习促进工作,收到实际效果。她希望班子成员继续加强学习、把握方向;精诚团结、共谋发展;真抓实干、雷厉风行,带领医院全体职工为实现新的跨越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