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34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不断提高全体学生党员自律意识,5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竞赛包括党章党规、《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每个班级组建一支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六支代表队分别抽签回答相应的一组题目,每组题目共15题,得分前三名则进入第二轮。第二轮为填空题,由主持人出题,选手在各自题板上写下答案,共十题,按答对题数排名。最终,来自2013年级法语班的汤芸婧和汤翼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其他几支代表队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学生党支部书记仓伟老师表示,竞赛是学习也是提升,同学们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完成了一次高质量的学习;希望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