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659

    根据2015年度党委组织部工作要点,为鼓励先进,决定开展2015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表彰工作。

一、申报要求

    2015年度开展的党日活动均可参加评比。各基层党组织在本单位内组织评选的基础上,按照申报名额推选申报:每个分党委不超过3个、党总支不超过2个、直属党支部不超过1个。

 

二、评比办法

   组织部在汇总各基层党组织的申报材料后,组织交流互评和专家评选,拟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鼓励奖若干名。

 

三、表彰推荐

   学校党委将发文表彰获奖基层党组织,给予一定奖励,并从中遴选优秀党日活动推荐到省委教育工委,参加全省高校范围优秀党日活动的评选。

 

四、材料要求

    申报截止日期:2016年1月20日

    材料要求:填写申报表(请到组织部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1500字详细方案和活动照片。纸质和电子一式两份。电子发至邮箱:zzbu@njmu.edu.cn(标题注明党日活动申报)。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后送至江宁德馨楼B309,联系人:陈昊 86869046。

 

 

                                                                       党委组织部

                                                                     2015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