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江苏省教育系统党建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5-05-22浏览次数:618

    近日接到江苏省教育系统党建研究会的通知,2015年江苏教育系统党建研究课题研究申报工作启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内容

2015年度教育系统党建研究课题见课题指南(附件1)。

 

二、申报办法及要求

   1.申报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重点课题立项资助经费,资助额度为10000-20000元,实际资助额度以评审结果为准。课题结项后拨付经费。一般课题立项不资助经费,结项组织成果评优,获奖项目给予1000-5000元的奖励。

   2.申报课题应具备较好的研究基础,具有创新性和明确的应用前景,对工作实践有借鉴和指导价值。课题一般应在批准立项后两年内完成。最终成果为调研报告、专著或论文。

    3.各部门可根据课题指南自行确定选题申报。课题申报应整合优势资源、集中精干力量开展联合攻关。经学校党建研究会组织评审后,推荐上报至省教育系统党建研究会参评。

   4.请各二级单位做好组织申报工作,务请于2015年5月18日前统一将填写好的课题申报表(附件2)交至组织部:电子版发至zzb@njmu.edu.cn,标题注明“省党建课题申报”,纸质版盖章送至行政楼214室,联系人:陈昊。

 

附件1课题指南.doc

附件2 课题申报.doc